网页浏览次数

12.15.2011

给:我喜欢的你
你说了一句话..
"到底要不要放弃呢?"
虽然你是在玩着说..
但是..这问题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..
到底要不要放弃你??
我想了很久..想了很久..
想放弃..但是我怕我放不下手..心里还是会有你..
你的笑容..你的笑声..你的背影..你的影子..
这全部的全部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袋..
和你sms我觉得我们没有话题聊..
之前听别人说这样..那样..说你很想XXX..
别人说得那些话..到底是真的..还是骗我..不想要给我受到伤害??
难道..我真的要放弃你..寻找好过你的人??
我很怕我没有那个能力!!我真的很怕..很怕..
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好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